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害怕

偶像剧常常出现那些女主角每次很害怕的时候,
都打给男朋友,
然后男朋友在忙的剧情..
往往这样的爱情还能维持下去吗?
我知道不是故意,
可是我害怕的时候,
你却不在我的身边,
一个人害怕的在想要怎样保护自己...
我厌倦这份工了...
因为我们很常吵架是从我做这份工开始...
我们差不多吵半年多了..
吵吵和合,
你只会说你累了..
我也累了啊...
我很讨厌这样子的日子,
如果我不做这份工了,
那我们还会像以前那样吗...
现在的你,
变了好多..
你以变到有没有我都以无所谓了...
你管我的次数..跌到零...
你在乎的次数..比以前少几倍了...
明年..
我比较怕的是明年...
那时你还是我的吗...
如果我们不常信息真的能让我们感情不会变淡...
我愿意少信息...
因为你说难道常玩就不会变淡了吗...
我已经习惯你的决定...
习惯你的自以为是,
习惯你固执的样子...
你所说的每一件事即使我不喜欢,
但是我还是会接受,照做...
因为我不要我们之间变成什么都不是...
而且你一说出口的话就不会改变了...
所以,
我不敢再惹你了...
我尊重你所有的决定...
你是否偶尔为我做些我想要的事呢...
我相信我的事会比你的容易几万倍...
只是看你有没有那个心罢了...
我不会逼你..
我会尊重你的选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