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曾经

如果当初我们在一起让你这么不愉快的话
你当初就不要喜欢上我了啊...
何必现在那么烦...
我知道你已经很把握很相信我是不会离开你身边的...
所以你都不会怕我离开...
"我很宠你,因为每次都是我先低头"今天鬼心跟我说的..
我不知道为什么要低头...
我是讨厌吵架...反正会好还吵来干吗~
我很怕吵架,因为那时我们会没有信息..就感觉害怕你失去...
那时无论谁对谁错我甘愿道歉几万次求几十次...让我们和好...
顺然而然的...
你慢慢习惯这种习惯了...
所以不会道歉..
不会挽回我...
我多希望能回到以前,
回到你把我当宝一样的那时候...

该怎么去爱

该怎么重来

我还是只有那一句话..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