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星期四

❤的感觉

现在我又该怎么把彼此的距离拉得更近呢..

不知为什么...现在只是我电话没有钱而已..
我就感到害怕了..
害怕我会慢慢的从你心里消失一样...

到底是谁怎么了..
是我吗??还是你...

该怎么做呢...
我不知是什么事让我们之间的距离变远了...
我好想你...

猜不透


你最近是好是坏的沉默
我也不想去追问太多
但是他为彼此的戏上了锁
猜不透
相处会比分开还寂寞
两个人都只是得过且过
无法感受每次触摸
是真的 是热的
如果乎远乎近的洒脱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宁愿回到一个人生活
如果乎冷乎热的温柔是你的借口
我宁愿没有认真过

到底这感觉谁对谁错
我已经不想追求
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

[①↑の有些话是我心里想说の话..]

[①下的歌是当初让我找到能开启你心中的那把............................

心墙
一个人 眺望碧海和蓝天
在心里面 那抹灰就淡一些
海豚从眼前飞越
我看见了最阳光的笑脸
好时光都该被宝贝 因为有限
我学着不去担心得太远
不计划太多 反而能勇敢冒险
丰富地过每一天 快乐地看每一天 Wooh~
第一次遇见阴天遮住你侧脸
有什么故事好想了解
我感觉我懂你的特别
你的心有一道墙 但我发现一扇窗
偶尔透出一丝暖暖的微光
就算你有一道墙
我的爱会攀上窗台盛放
打开窗你会看到悲伤融化
我学着不去担心得太远
不计画太多 反而能勇敢冒险
丰富地过每一天 快乐地看每一天 Wooh~
第一次遇见阴天遮住你侧脸
有什么故事好想了解
我感觉我懂你的特别
你的心有一道墙 但我发现一扇窗
偶尔透出一丝暖暖的微光
就算你有一道墙
我的爱会攀上窗台盛放
打开窗你会看到悲伤融化
你的心有一道墙 但我发现一扇窗
偶尔透出一丝暖暖的微光
就算你有一道墙
我的爱会攀上窗台盛放
打开窗你会看到悲伤融化
你会闻到幸福晴朗的芬芳

.--.
/.-. '----------.
\'-' .--"--""-"-'
'--'
......钥匙❤]

我爱你×无限
我想你×无限
抱抱你×无限
亲亲你×无限
分享喜怒哀乐×无限
属于彼此×无限
一起手牵手×无限
叩叩头和好×无限
相信你×无限
不变心×无限
=❤无限
[这无限次属于我对你の爱语]
诺言☆我这一辈子只爱你一个人也是最后一个我爱的人]
这个诺言期限是无限..
因为我想永远永远和你在一起...就算是下辈子我也还是要当你的老婆...
无限的几辈子都想做你的老婆...
你也要是我的老公..爱你呦..muack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