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给_林鬼心_的话

你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不要自己一个人扛所有..
你当我是死的吗...
我不忍心看你那么累..
我多么希望你的压力我能承受..
我多么希望你的眼泪我能帮你流..
有时我也是会向你发泄啊...
我有时讲话会得罪人可是那不是出至于真心...
我们都是社会人了...
不能再像以前那种玩玩吵吵...
以前还能彼此知道对方在生气什么,开心什么...
现在的我们少见面也难联络...所以不知你有什么不愉快...
你不是一个人..
有我......知道吗?......
我欢迎你随时来找我发泄..
因为我们是姐妹~
永远的...
酷娃泪鬼的真言...


林鬼心加油~
~有我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